Friday, June 6, 2014

叹息。。

我,

见过两份工

也做过两份工

为什么老板的态度都是一样的?

第一份,因为太多小人在背后

第二份,因为有个'美女'的存在

都是因为老板不感激我这个员工所做的东西。。

结果,第一份,我辞职了。。

第二份,我做得比第一份还要拼搏。。

结果还是比不上"美貌"。。

我现在才了解,原来职场上美貌是比能干更为厉害!!

让我遇到这样的老板,真是幸运。。

因为他们让我见识到这个世界丑恶的一面!!

你再能干,没有样貌,就是白费心机。

天啊!!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一个比较像样的老板??

我只是希望老板感激一下我做的东西。。

我不怕拼,只怕拚了没人理。。

就好像现在。。

"哑巴吃黄莲,有苦自己知"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